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动态
【曹法动态】曹妃甸法院:见初夏揽月湾风光,享纯粹徒步快乐
分享到:
作者:曹妃甸法院  发布时间:2023-05-13 15:43:16 打印 字号: | |

5月13日上午,2023年我要走全国徒步联动日唐山站(全国主会场)暨“走家乡”——相约曹妃甸 心动揽月湾徒步活动在美丽的渤海之滨揽月湾旅游景区举行, 我院干警陈硕、韩旭、李文倩等人携家属组成团队,顺利完成了揽月湾优美风景线上的徒步之旅。

随着一声枪响,徒步活动开始了,在全程5.19公里的徒步行程中,干警们精神抖擞、活力四射,迈着矫健的步伐,坚持走到了终点。

揽月湾风景秀美,绿草如茵,徒步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亲近自然的机会,提醒干警们在繁忙工作之余要重视身心健康,感受美好自然风光。

动结束后,干警们纷纷表示,此次徒步不仅使自己放松了身心,得到了锻炼,逐步养成健康生活、健康工作的运动习惯,还使自己感悟到积极进取、持之以恒、团结协作的精神,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、学习、生活中,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,在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 
责任编辑:曹妃甸法院